k

珍旻《You are my world》C8

这篇比上篇字数多蛮多
快夸奖我(X)
有什么感想都可以回哦 笔芯❤️



-



珍旻《You are my world》

chapter(8)


*

“⋯⋯旻。”
“朴智旻!”
金泰亨用力地拍了下朴智旻的背,被喊着拍的踉跄的主角这才回过神来。
“呀做什么阿。”朴智旻揉着被拍疼的背,转头对金泰亨喊道。
“我才想问你到底在做什么,我叫了你好几次都没听到。”金泰亨眯着眼抱怨,朴智旻从一大早开始就根本没在听人讲话,一直处在一种恍神的状态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“是吗?抱歉啊⋯⋯。”
朴智旻甩了甩头,想让自己打起精神。
可脑袋中一直重复循环着那天闵玧其说的话,自己想来想去,还是完全不懂是什么意思。
不知不觉又陷入疑惑的沉思中,那种不明不白的说法令他相当在意。
闵玧其知道什么?
那天还想问下去,就被金硕珍将饭菜端上桌的动作打断了,闵玧其也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。
话题无疾而终。

揣着这个疑惑想了整晚而睡不好的朴智旻,精神自然好不到哪里去。
金泰亨看着又发起呆的朴智旻,叹了口气。
“朴智旻先生。”
“嗯?”
“现在已经9:40了,请问你今天的行程几点要到?”
今天是平面拍摄的日子,金硕珍跟他约了十点在摄影棚碰面。
“再不快一点,你就要迟到了。”
金泰亨看着面前的人瞪大的眼睛,这是今天第一次朴智旻有听到他说了什么。



急急忙忙赶到了约定地点,中途还小迷路了下,还好赶在时间前到了。
朴智旻边看着手机地图边确认地点,但就是找不到工作人员专用的出入口在哪边。
低着头反覆确认,真再找不到就打给金硕珍吧,朴智旻心想。
“阿。”突然被从后方用力地撞了一下,手中没拿好的手机就这样飞了出去,掉在了地板上。
顾不得被撞得生疼的手臂,朴智旻先是捡起手机检查确认没什么损伤,这才抬头看罪魁祸首。
站在眼前的是一位穿着全身黑,戴着墨镜的男子,墨镜几乎盖住整张脸,看不太出年纪,但能知道的是长得很好看。
“还好吗?”对方好听的声音传了过来,拿下墨镜看向朴智旻。
“没事⋯⋯真是抱歉阿撞到你。”朴智旻摆手,回以一个不好意思是自己走路不专心的表情。
对方有些讶异,明明是自己撞到他的,换作一般人早就破口大骂了吧。
况且还对自己拿下墨镜后的脸没有任何惊讶,不是要自我膨胀,是许久没有遇到这种反应了。
“不好意思我先走了。”朴智旻对那个人微鞠躬,就转身快步离开了,耽搁得太久,已经迟到了。
看着朴智旻离开的身影,那人嘴角勾起一抹笑。



“珍哥对不起我迟到了。”朴智旻在终于看到金硕珍出现在自己面前时,脸上表情像是如是负重,又像是个被抛弃的小狗,不自觉地带着委屈感。
“为什么不早点打给我求救阿。”金硕珍有些失笑,此时的朴智旻整个人散发出与跳舞时不同的感觉,让人想捧着哄。
“我觉得可以找的到路阿⋯⋯”朴智旻小声嘀咕,金硕珍的笑容反而让他更委屈了,明明地图上显示就在这,但他偏偏就是找不到入口大门。
“好好好,我们去整装间吧。”金硕珍本来想伸手揉揉朴智旻的头发的,结果手伸到一半改拍到肩上。
连朴智旻都可以感觉得到似乎有哪边跟平常不一样。

朴智旻乖乖坐在桌前给化妆师及发型师做造型,一旁的金硕珍走了过来,将一杯饮料放在朴智旻面前。
“努那也帮我弄帅一点阿盒盒盒,智旻太可爱了我整个好显老。”
“哥你哪里老阿⋯⋯”
“还说,身边里就我最老啦。劝你们别在我面前提年纪。”
“最常提的就你自己了。”
旁边的工作人员被这两个人一来一往的对话搞得忍笑不住,沉闷的整装间瞬间活络了起来。

“硕珍哥——”门突然被用力打开来,一个身影跑了过来,冲上前一把跳上了金硕珍的背,同一空间的人都转过头看向他们。
“呀你先下来,我快被压死了。”金硕珍反手拍了拍身上的大动物的背,假装轻咳几声。
那个人听了才总算放开金硕珍,转而用满脸笑容的表情看着他。
朴智旻发现,进来的是刚才撞到的那个人,对方也认出了朴智旻,瞪大了他原本就很大的眼睛。
“嗯?是你⋯⋯”
那个人先开了口,朴智旻这才细看了他的脸,精致的长相还带着少年独有的气质,挺拔的身高却又让人有些压迫感。
尤其是他看向自己的眼神,带着种审视的感觉,压力感倍增。
“你们认识吗?”
被夹在中间的金硕珍左右看了看这两个人,一脸疑惑。
“阿⋯应该不能算⋯⋯”朴智旻正想跟金硕珍讲发生的经过。
“你就是硕珍哥找的那个人?”对方却是抢先开口,还突然凑近了朴智旻。
被对方的气势与语气压制,朴智旻一句话哽在喉头不知怎么回答对方的问题。
看对方的动作应该是金硕珍的熟人,跟他只是一面之缘,对方投射过来的视线却不像是第一次见面会有的,带点微微的敌意。
朴智旻不记得自己有做了什么需要被这种眼神扫视的事。
“你给我收敛下。”金硕珍抓着那人的领子将他与朴智旻的距离拉开。
“智旻跟你介绍一下,这位是田柾国,跟我同公司、年纪比我小的大明星前辈。”特意强调最后两个字的语气,金硕珍看向笑得一脸得意的田柾国,现在的小孩真是越来越嚣张了。
“前辈你好,我是朴智旻。”朴智旻听了赶紧起身,田柾国这个名字他是听过的,只是一时之间没有认出,刚站起却被田柾国压回椅子上。
“硕珍哥你不要故意。”田柾国瞪了金硕珍一眼,“叫我柾国就好。”
与刚才散发出的气势相比,田柾国此时跟金硕珍讲话时露出的表情,这才有对方年纪比较小的实感。
“好啦你快回去,待回拍不完你就不要叫着要吃晚餐。”金硕珍将田柾国推出门外,又在门外跟他说了几句才关上门。
“智旻别介意,这孩子大家都太宠他了。”似乎发现了刚才的异样氛围,金硕珍拍了拍朴智旻,脸上写着无可奈何的宠溺。
朴智旻正想将早上与田柾国碰过的事告诉金硕珍,工作人员却刚好进来喊了两人做准备,只好作罢。



拍摄一切顺利,除了最后一个环节。
因为要挤在一天内完成,两个人总共换了不少套衣服与造型,当被告知这套后就结束时,朴智旻有些松一口气。
拍摄也不是想像中的简单,站着给工作人员换衣服跟补妆的朴智旻心里想。
撇了一眼旁边的金硕珍,他看起来却于刃有余,朴智旻不禁佩服起来,果然是专业跟外行的差别阿。

“硕珍头靠近一点。”摄影师指导着。
金硕珍照着指示做,朴智旻却被迎面扑来的熟悉气息弄得有些头昏脑胀。
没有过这种情况,他只能理解为不习惯与人这么靠近。
“那个你表情再放松一点。”
“好、好的。”
朴智旻努力不要让自己这么僵硬,可身体像是不受控制般有些脱力。
金硕珍感觉朴智旻似乎身体越来越下滑,便伸手搂了他一把,倒是摄影师对这个动作挺满意的就继续拍下去。
朴智旻有些无措的瞄了金硕珍一眼,扶在腰上的手的温度透过薄薄的衬衫衣料传了过来,让他整个人更加紧绷。
“珍哥。”
朴智旻唤了一声,头靠了过去在金硕珍耳边告诉他可以自己站,但金硕珍只是回他一个微笑没有说话,手依旧稳稳地扶住他。
看着相当近距离的侧脸,朴智旻感受到金硕珍出人意料的强势,明明外表是那么温柔随和。
这人到底还有多少他没有认识到一面呢。
大概是朴智旻将全身一半重量都靠在金硕珍身上了,状态虽不好,却也是完成了拍摄。



“辛苦了。”
总算是结束了,朴智旻有种这比练上一整天舞还累的感觉,加上突如其来的不适,整个人摊在休息室的沙发里。
“智旻还好吗?”金硕珍拿了瓶装水递给朴智旻,而后在他的旁边坐了下来,伸手帮他拨开额前发丝。
看着面前的朴智旻稍嫌苍白的脸色,金硕珍皱着眉头,脸上写满了紧张。
“我没事。珍哥对不起,差点耽误到进度。”
朴智旻努力挤出微笑,事实上自己的状况真的没什么大碍,就是有点累加上睡眠不充足,导致现在连个手臂都不想抬起,困意直直的袭来。
“那待会送你回家吧。你等等。”
金硕珍听到工作人员在喊他,将手边的外套盖在朴智旻身上。
朴智旻有些意识模糊的点了点头,昏昏欲睡的他只听到金硕珍的最后一段,以及随后关上门的声音。
想着既然金硕珍要他等,身上又盖着温暖的外套,直接加剧睡意,便闭上了原本还努力撑着的双眼。
不知过了多久,浅眠的朴智旻彷佛听到门又打开的声音,以为金硕珍回来了。

睁眼看到的是身高差不多的人影朝他走来,定眼一看才发现刚刚进来的不是金硕珍。

站在面前的人是——田柾国。




tbc__

评论(8)

热度(23)